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

微笑單車上路 Bike Smiling 4

健康、有趣、油價高漲、探險、全球暖化、樂活LOHAS、便捷、時代趨勢、回春、減少碳排放量、享受生活情趣、旅行、提升環境品質、痛快、因為年輕、因為年長、支持台灣希望產業....

騎單車大概有一千個理由,不過我們只有一個要提醒:就是現在,帶著微笑,單車上路吧!

時間:5/19(六),下午2:30
地點:城市光廊(中山/五福路口)

本次路線:城市光廊→五福四路→鼓山一路→登山街→武德殿→哨船街→蓮海路→中山大學大門口→中山大學學生活動中心→隧道→臨海一路→鼓山一路→公園二路→七賢三路→駁二特區臨港線單車道→英雄路→五福三路→城市光廊

新興社大相關訊息

下次見!See you !

《微笑單車上路》是
是週期性的自發活動,原則上每個月的其中一個週六下午舉辦。接續「單車免費早餐」概念。不再提供餐點分享,就是約個時間地點,大家一起單車上路。並與大眾、其他用路族群、媒體、公部門等交流溝通,傳達單車上路的需求及對於永續生活環境的渴望。

《微笑單車上路》精神
鼓勵多利用單車作為休閒、運動、旅遊、通勤之有趣、健康、經濟而無污染交通工具。這自發、柔性推廣活動歡迎任何形式支持、參與,可視為準「臨界量Critical Mass」活動模式,歡迎參考「臨界量及其精神與運作」。過程中請發揮創意,可以扮裝、可以搞怪,讓《微笑單車上路》更有趣、更有單車嘉年華的感覺。

過去的《微笑單車上路》記錄
20070421微笑單車上路3
20070317微笑單車上路2
20061118微笑單車大會師

過去的《單車免費早餐》記錄
520單車免費早餐
618單車免費早餐
723單車免費早餐
820單車免費早餐

1 則留言: